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Q:滴滴!太太好~其实不太敢跑来问你啦…但是想知道太太会不会搬运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地狱客栈之类的?

啊没事,问啥都行的wwww

是这样,目前我还是纯搬UT的号,暂时没有搬运其他作品的想法。因为对我来说,搬运是件需要慎重思考的事情。我必须先入这个坑,然后对作品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才能开始考虑搬运【对,我真的bi事很多】

而UT算是我待得时间比较久的坑,搬运UT相关的过程就像我的舒适区。摸太太的作品啊,跟新太太搭讪啊【???】都比较轻车熟路了,所以才会一干就干到现在hhhhh

之前想过要不要搬运鬼灭【被基友按着头(没)入了门】但我自认对鬼灭的了解没UT那么多,所以还是作罢了。我没看过地狱客栈,但有见过太太们画的图,感觉是我会喜欢并且愿意了解的类型!不过现在我确实没有太多精力去认识全新的作品,可能等到过段时间,现实生活里乱七八糟的破事解决得差不多之后,会有更多时间来搞新的搬运wwwww

评论(2)
热度(14)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