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当swap系骨兄弟不小心看到你在洗澡时,会作出什么反应

Ask:当swap系骨兄弟不小心看到你在洗澡时,会作出什么反应 ( ͡° ͜ʖ ͡°)  

(不,我不会为我的ask道歉的XD)



蓝莓

他马上蓝着脸道了歉,赶紧走出了卫生间。他会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但整整一天都控制不住地回想起你当时的模样,你发现他的脸上会时不时冒出浅浅的蓝晕。



烟枪

“唔啊,我的错。”他会举起手挥两下,然后平静地转头离开。但当门在他身后关上,他的整张脸就变成了明亮的橙色。好了,他可能需要一个人冷静冷静。



紫莓

完全不在意。他打开卫生间的门是为了找点东西。他只会抓住他要的,然后就不再打扰你了。他见过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所以这次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财迷

哦,你在洗澡?好吧,既然他进来了,他觉得他自己也有必要洗个澡。



红莓

啊,他知道你在里面。因此他肯定是看准了你在洗澡的时间,故意闯进来的。也就是说,他大概是想和你洗双人浴。



大狗

他站在原地,眼神直白地盯着你,直到你注意到他在那儿,出声询问他有什么需要,或者被吓到尖叫,或者看你还有什么别的反应。他告诉你没什么想要的,但在走出门前还是会让目光停留在你身上,他喜欢这么干。



红酒

他连声道歉,退出了浴室,并为你带上门。他以前看过你这样,因此不会有什么特别剧烈的反应。不过等你穿好衣服之后,他会为自己的冒犯再次道歉。



咖啡

他发出含糊不清的惊叫,快速地从牙齿间挤出一句对不起,然后门被砰地关上了。在你走出卫生间后,你会发现他戴着兜帽坐在沙发上,还拉紧了抽绳,把整张脸都藏在了布料的褶皱里。但这样根本无法掩盖他的颧骨上透出的黄光。


ab太太汤不热ID:absurdmageart

汤不热地址:https://absurdmageart.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35)
热度(114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