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其实没有啥特别契机,硬要说起来的话,有点尬【???】

因为我当时迷上了杉哥,然后,想看到更多杉相关的视频【。

我差不多是17年3月的时候玩的UT,当时第一眼就看中了杉哥【?】

同年4月,我在搬运的时候发现了ask underswap papyrus系列的有声视频,被配音小哥的声音哄得五迷三道,正式爱上了烟枪【?】

所以应该说,我搬运的契机跟杉哥有关,但是因为搬运,我移情别恋了,烟枪成了正牌老公【?????】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