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晚,晚上好!!!【?】

我发现在提问箱模式下没法贴链接,所以就这样回答一下

说到音乐,我其实听的范围还挺广的

如果一定要概括,那我以前是偏轻摇滚,现在是偏电音hhhhh

但要说喜欢的风格,我真的是什么都喜欢,有时候过去很爱的,现在想起来还会找出来听

我尽量翻出几首风格不太相似的歌,让大家感受下我会喜欢哪些类型【?】


Blueberry Cardillac 

【现在歌单里最多的是这种】

大江戸コントローラー 

【第二多的是这种可爱电音】

ゼロの調律  

Phantasia 

Someone in the Crowd

打开太阳 

情囚 


还有这个是我以前玩的30天推歌挑战,也都是我平时会听的歌:点此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