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推歌有点上瘾,看到关注的太太在玩这个,一时兴起也玩了!

Day1: 一首名字里带有颜色的歌

周杰伦的红尘客栈
我的歌单里,竟然没有名字带颜色的歌【。
强行从杰伦哥哥的专辑里拖出一首【红尘客栈】

Day2: 一首名字里带数字的歌
Jonas brothers的Year 3000
这首非常可爱!!
【我跑去了3000年,一切没啥大变化,但他们都住在水下】

Day3:一首会让你想起夏天的歌
Rhye的Summer days
【Summer days far away, can i just make you stay?】

Day4: 一首让你想起你宁愿忘记的人的歌
其实我没啥宁愿忘记的人【。
不过推一首owl city的Beautiful times
是比较有力量的那种歌
【the fight of my life is so hard, but i am gonna survive】

Day5:一首需要调大音量的歌
steelix的Lay it down~
你们看这个【~】就知道得调大音量了hhhh
声道切换玩得非常溜

Day6: 一首让你想跳舞的歌
Bruno Mars的That's what i like
看过Mars小哥哥的独舞mv后,基本上就忘不掉了
实不相瞒我还拿这个脑过danceswap
【I will never make a promise that i can't keep】

Day7:一首适合开车听的歌
我歌单里98.5%都是开♂车听的歌【?】

Jake Miller的Can't help myself
喜欢小哥飚高音!
【I shoulda said no when you asked for more, but i like when you clothes are scattered♂ on my floor】

Day8: 一首关于Drugs 的歌
?Nelly的Ride with me可以搭边吗
有在豪车上磕【】情节【??】
又是一首财迷主题曲【不是】

Day9:一首能让你感到开心的歌
Gael Garcia Bernal的Un poco loco(a little crazy)
Coco,就是【寻梦环游记】的插曲之一,是西语原版的!
这首歌对我来说有特别意义,所以才每次听到都很开心

Day10:一首让你感到悲伤的歌
a-ha的Take on me
Deadpool2的插曲版本,我永远泪洒全场
【take me on, i will be gone】

Day11:一首你永远不会厌倦的歌
烟鬼的closer【。
这版是Fly by Midnight的Closer
我有这首歌的20多个版本【。
去年年度网易云榜单里前四名都是不同版的Closer,还显示我最爱的年度歌手是Toby fox【。

Day12:一首来自青春期前的歌
小甜甜布兰妮的Everytime
是真的,我甚至不记得第一次听到是什么时候
很可能是我当时的MP3【那时候的MP3!】系统内置音乐

Day13:一首来自70年代的歌
皇后乐队的Killer queen
感谢荒木老师提升我的音乐品味

Day14:一首你想在婚礼上播的歌
?我和烟枪的婚礼【?】
必然是pentatonix版本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Day15:一首你喜欢的由别的艺术家翻唱的歌
J.Fla版本的Something like this
我非常,非常喜欢这版的副歌部分,听不厌

Day16: 一首你的挚爱经典
Savage Garden的I want you
荒木老师再一次救我!!

Day 17: 一首你会和某人在卡拉OK二重唱的歌
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
我,我和基友们的歌单重合率不高
Taylor Swift的歌大概是少数我平时听然后能现场学的歌了【。

Day18:一首发行于你出生那年的歌
太难了8
我只知道Elton John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是【狮子王】的插曲!据说这部动画是我被家人抱在手里去影院看的hhhh

Day19:一首开始让你思考生活的歌
Y lam的Life, Love and Faith
【What's the meaning of life, if there ain't love?】

Day20:一首对你有很多意义的歌
方大同的爱在
很多年前在学校音乐话剧社听到的
意义其实没有太多意义,倒是比较符合我的爱情观

Day21:一首带有某人名字的歌
Jake Miller的Rumors
gossip girl!
还有就是这首歌旋律特别抓耳

Day22:一首激励你上进的歌
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
Mars小哥哥再次登场
这首歌可以感动我一百年

Day23:一首你觉得每个人都要听的歌
太多了!我每隔段时间就会换Top歌曲!
就YUNG BAE的Ain't nobody like him
非常张扬,飞上天的风格hhh

Day24: 一首你很可惜他们解散的乐队
A teens的Firefly
时代眼泪【。
是我小学的时候英语报纸上推荐的歌【。

Day25: 一首来自已经逝去的艺术家的歌
和田光司的Butter-Fly
好奇有人记得光叔吗【。

Day26:一首你想要陷入爱情的歌
Matt Terry的Sucker for you
为了这首歌,我买了Matt小哥的专辑【。
其实歌词内容还有点病病的,可爱【??】

Day27:一首让你心碎的歌
FIVE NEW OLD的Ghost in my place
平心而论这首歌其实旋律和词都没多虐
应该是我个人感受影响【。
【We used to call it "Love", now it's just a "Blank"】

Day 28:一首来自你很喜欢ta声音的艺术家
Maroon5的Payphone
曾经很喜欢Maroon5男孩们的声音!
Payphone可能就听了大半辈子【?】

Day29:一首你童年记忆里的歌
Nelly Futado的Undercover
我不会说为什么的,不会说的【。
我只说一句早期男神是德普叔叔【?】

Day30:一首让你想起自己的歌
草,没有,我一时真想不到
诚邀大家听这首拉拉蓝开场曲吧【?】
Justin Hurwitz的Another day of sun

评论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