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Q:之前看你整理了那么多的链接,辛苦了请多注意休息不要累坏身体里,另外现在新冠依旧没多好转请一定要照顾好

哈哈哈哈哈辛苦倒没怎么辛苦,就是手有点酸【?】

我倒是经常会生点小病,大概身体里抗体也很多,所以没问题

其实其他的都不值一提,只有一点:我肾比较虚,医生还叫我好好保养【?】

所以说,当我提到自己肾虚的时候,是真的肾虚哦,请记得提醒我合理shejing【???】


评论
热度(12)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