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UT】US/UF帕帕与你的浪漫小故事

注意是乙女向,帕帕X你

烟枪:继弟X继姐
 【年龄操作,你是姐姐,很?的家庭lunli】

Boss:落难贵族少爷X农场主女儿
 【架空年代,全是私设】


走微信公众号【弗拉维奥剧场】,对话框内输入【07】


Part1大狗和财迷:点此

我想和大家暗搓搓玩个投票游戏。现在我写了烟枪,Boss,大狗,财迷四个设定,打算四选二,挑你们最想看的两个帕帕写成文。

如果有想陪我玩的小伙伴,请在评论里留言告诉我你想看哪两个帕,截止时间到下周五,我会统计评论里票数最高的两个帕帕来写hhhhh要是没有人陪我玩,我只好写自己最想写的两个帕了_(:з)∠)_
 

评论(29)
热度(3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