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UT】如果你在审判厅黑化,US/SFR帕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之前写的小段子,想了想还是发了

乙女向,帕帕X你

造个前提:你是白的【大概?】,灵魂属性随你定,意外坠入地底。在地底世界之旅中和他搞在了一起,但流程还得走,当他在审判厅打算给你通行证的时候,发现你变黑了【深层含义上】,原因不明,有可能是被某个坏灵魂附体,也可能你本来就是...?这时的烟枪和大狗会有什么反应?

烟枪

“...宝贝?”

他没得到任何回应,你一直垂着头,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他的肩膀本能地绷紧,连他自己也不明白是为了什么。

沉默半晌,你终于抬起脸,眼里一片暗红。他的笑容沉了下去。

“..这就不怎么有趣了,宝贝。”

你掏出刀,朝他飞扑过去。他不断闪身躲避,却不点亮他的眼睛,只是神色复杂地注视着你,想从你的脸上看出点别的情绪,但你好像变成了一堵冷硬的铁墙,挥舞尖刀就是你的全部自我。

“嘿,”他突然停在原地,“记得上周的电影之夜吗?”你面无表情地举起刀,“我们看起来就像X战警3*的大决战...”刀尖从他眼前划过,“抱歉!”他偏过头,一把抓住你没来得及收回的手腕。“这不是个好例子。”你使劲想要挣脱,但他力气更大,死死攥着你不放。“那么这个怎么样?”

他一步步向你靠近,你被逼得后退,直到后背贴上了柱子。“自从...”他抓住你企图偷袭他的另一只手,把你的双手反扣在柱子上。“...我认识了你之后,我发现这世界上有许多美好事物,”不同于动作的强硬,他的声音又低又轻,像在喃喃自语,“鸟儿欢唱着,露珠在新发出的嫩芽上闪耀着...”你怒视他的眼神开始软化下来。“...还有汽车尾灯*。虽然,严格来说,我没见过它们在车上发光的画面。”他低下眼睛,自嘲似地笑了笑,又很快抬起头。“但总有一天,你会带我去看。”他直视你的双眼,目光温柔。你怔怔地看着他,你们中间的空气仿佛停止了流动。

不知过了多久,你松开手,你的刀掉在地砖上,发出“当”一声脆响。而他也随之放开钳制,你获得解放的双臂自动迎上前,紧紧抱住了他。你们就这样拥抱了一会儿,然后你先出了声:“...Pap?”

“Huh?”

“不敢相信,你居然背出了这整段词。”

“说实话,宝贝,我背不全。要是你不打算醒,我就得即兴发挥了。"

"那么说,我其实应该再黑几分钟?"

"嗯哼。老实说,我本来想吻你的,但我有点害怕,你看上去像是下一秒就会咬掉我的...”*

“Oh shit Papyrus,住口!”

*在《X战警3》中,黑化的凤凰小姐姐掀起大战,最终被爱她的金刚狼杀死

*烟枪说的其实是《白头神探1》结尾台词的一部分,是男主为了唤醒黑化后用枪对准他的女主所做的真情告白

*是《死亡录像3》的梗。这部电影中的女主感染了丧尸病毒,最终丧尸化,男主不忍离开,给了女主一个热吻,被她咬掉了【。】

大狗

你拔出藏在身后的刀时,他翘起了嘴角。"哦,甜心,别开这种玩笑。"他的语气听着轻松,眼睛里却没带笑意,猎人的直觉正在他的头骨里发出警报。虽然你们并未交往多久,但他知道,你永远不会对他,对任何怪物拿起武器。

除非,你不是你。

你嘴唇紧抿,一个箭步冲上前,他连退都不退,硬生生用手臂挡下一刀。你锋利的刀刃划破了衣服,在他骨头上留下深深的划痕。不等你再次挥刀,他已经用瞬移与你拉开距离,"老天,"他抬起手臂,伤口正在向外渗血,"没发现你有这种天赋,甜心。"

他对你眨了眨眼,而你显然不想和他眉目传情。他让一根骨头在手里显形,用来抵挡你愈来愈猛的攻击。这对他来说并非难事,你这个临时杀手的战斗技能还有待提高。在骨头和刀尖碰撞而飞溅起的碎末下,他还有闲暇去看你的双眼,平时它们充满温情,但现在却像阴霾弥漫的湖泊般了无生气。

"咣!"他的骨头被你用刀挑飞,砸在墙面上发出一声巨响,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太过走神....下一秒你的刀就径直刺来,他眼疾手快地握住了刀刃,阻止你将利器捅进他的胸腔。你的另一只手也抵住了刀柄,几乎把整个人的体重都往上压。
看着似乎一心想置他于死地的你,他终于有点忧伤地叹了口气。"...你知道,"他的指节因用力过度而微微颤抖。"你现在看上去诱人极了,Ada Wong*。我真想让你拿起沙鹰*对准我的头..."你皱起眉头,狠狠瞪着他。"不过..."突然间,他的另一只手迅速向你袭来,你反应不及,被他击中了颈侧。"...你的破绽实在有很多,甜心。"

他把被打晕的你抱进怀里,轻轻抚摸你的头发,将凌乱的发丝别到耳后。"该去搞清楚发生什么了。"他打算带着你到Undyne的实验室去一趟。

*《生化危机》系列出场的,很能打的亚裔美人

*沙漠之鹰,一种超酷的枪

在我的大脑里,烟枪是能打嘴炮就不打架,大狗是能打架就不打嘴炮,但其实这两位打架&嘴炮都很厉害【。

评论(16)
热度(113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