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当UT/UF/US骨兄弟看到身高互换的他们自己时,会有什么反应

注意:骨兄弟亲情向啦!

Ask:我想知道UT/UF/US骨兄弟看到身高互换au(就像是,Sans很高,而Pap是小小一只)里的他们自己时,会有什么反应?【彩蛋:小Pap们看着高个子Pap哭哭,大Sans会把他们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让他们感觉好些】

原杉
相信我,那 可 是 小 Papy。他会这样看待另一个版本的自己:他想大哭一场,那个他怎么敢拥有小Papy?这只是给他的"你总会在多元宇宙碰上一个让你恨得牙痒的你"理论提供实际依据。哦这就是他的生活,是吧?

原帕
他超级感兴趣,另一个他自己真是个小不点!因为体型差异,看上去甚至比他的Sans还小一点。他可能也会给小小的自己提供一个骑在他背上的机会,但如果被拒绝了,他会理解的。

Fell
他紧紧盯着另一个版本的自己。不知道该对"遇到一个比他更强大的他自己"这事儿发表什么感言,但这至少让他更有理由做个只管家务的怪物了。他也可能会用wingdings小声咒骂,因为说真的,怎么会有这种事?

Boss
他大笑起来。想想居然还存在这种宇宙,他是这么个小东西!太荒谬了!但当这个撅着嘴的小小的他被大Red抓起来,只为了让他觉得自己更高的时候,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很明显,没有高挑的个子也意味着这个版本的他没法维持骄傲的自尊心。

蓝莓
他好惊讶。这个版本的他自己是怎么长这么大的?他肯定会刨根问底,想找出对方的生活习惯和他自己有什么不同。

烟枪
他尽量忍着不笑出声,但并不是因为某些刻薄的理由。他觉得这个版本的他自己有点小得可爱。但当高大的蓝莓抱起小小的他,而这个小小的他还可以在大蓝莓的身上安然入睡时,他由衷地感受到了嫉妒。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3)
热度(6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