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忍不住了,我还是想在这里骚【?】
之前因为很缺烟枪的粮,所以翻遍了整个AO3,可以骄傲地说出每一篇乙女文的情节【不】
有这样一篇【烟枪X你】使我印象尤为深刻,今天又回顾了一下,感觉这个烟枪实在是太可爱了,举手投足间都是好欠的调皮青年,细节如下:
1.女主问他:你打算就站在这儿盯着我看一整天?
他正大光明:你没说不准我看,所以我想,是的【。
2.女主在他面前DIY的时候:喜欢这场秀吗?
他站在原地悠哉悠哉,来了一句:我喜欢交互式艺术。
【说完了还为这个突发bad joke自鸣得意地笑起来】
3.站到后来没忍住,一个blue magic女主飞来。女主整个人缠在他身上求干,他:huh?不要前戏吗?
【如果骷髅有眉毛的话他的估计已经挑上天了】
4.终于开搞了之后,女主爽到,喊了声:Yes..god!
他:You can just call me papyrus
接着后脑勺就挨了女主一巴掌

我第一次看车看到笑昏
这是什么苏炸的甜心大宝贝哦

评论(2)
热度(2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