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萌杉大集合
请注意,内含病娇蓝莓

P1:宝贝三杉

P2:皮丘Fell&咚咚鼠Classic&电栗鼠Berry

P3:us兄弟的【我爱你】循环

P4至5:病娇宝贝
蓝莓:你别想跟我的Papy在一起,他是【我】的,他只会爱我,只有我,嘿嘿
烟枪:Sans,为什么我的球棒全是【凹痕】,我想这上面沾满了【血】?
*还被钉上了钉子
蓝莓:因为我爱你♡
烟枪:我也是...但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蓝莓:我想知道我的骨头攻击和球棒打击的力度有什么差别,你知道的,Alphys的训练~
烟枪:好吧,Meh,看来没什么值得我操心的
蓝莓:你当然不用担心~

P6:当烟枪遇上Horror
烟枪:嗯?!...Sans?真令人毛骨悚然

P7至9:Boss爱暴力
蓝莓:滚你!

P10:蓝莓的胜利

kon太太汤不热ID:konniwa
汤不热地址:http://konniwa.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2)
热度(4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