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2020/07/08

更新:

目前因为修改shen he通不过,停止更新

可以点合集查看

1. UT作者总目录

2. 什么都有的作者总目录

2020/03/09

更新:我的段子目录【?】

放x文x图的微信公众号:弗拉维奥剧场

😶请根据这个帖决定是否关注我

Heya,我是Siren!实际上应该有朋友已经发现我的B站ID是遗失的北极熊,因为我一般都会用这个号向Lof上的各位神仙太太求授权www所以平时也可以叫我北极熊或者熊熊【?】
这几天突然做起搬运,好像因此涨了一些粉,就想发个简单说明w
我长期处于圈地自萌的状态,不混圈。由于比较慢热,也不常说话,但是个好人【?】,一般大家能在B站和Lof找到我
顺便说一句,我是个狂热帕厨,最爱的帕帕前三位是烟枪,财迷,大狗,要是跟我谈论帕的话题,我可能会变得很骚【?】,请别因此被吓到www
喜欢的东西都列在Lof简介里,不过其实很杂食,什么都会吃【只要安利戳到点的话hh】,目前主推还是UT,搬运和做小视频大约有85%都会是UT,搬运类型不仅限于图,还会有文和段子。但因为工作挺忙的,更新会比较慢,有时候可能会长时间鸽
既然现在主要是UT搬运,那就要说说我的CP雷点是:没有雷点。我没有CP洁癖,乙女,互逆,all,什么都吃。尽管有不太会主动去吃的CP,但是没有不能接受的CP。考虑到大家的感受,如果之后搬运CP向同人,我会一开始就标注清楚是什么CP,C到什么程度【?】,毕竟搬运什么类型的作品是搬运者的自由,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这种做法,这样如果碰到自己的雷点也可以完美回避。


Ok,说完了,欢迎大家来告诉我想看些啥,我会尽力去找的ww

评论(71)
热度(6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