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我要把【求同存异】四个字写到我的置顶帖里去_(:з)∠)_

不针对任何个人,只是:

1.不能接受【每个人对事物都有自己的理解】

2.看到和自己持有不同观点的人和事时,不能做到【合理地表达自己的观点,给其他人和我讨论的余地】或者【我不看就完了】,而是咄咄逼人地【我忍不住开炮,我就要我觉得】

这两种类型的朋友可以取关我了,我心脏不太好,不是很吃得消

评论(2)
热度(96)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