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Yugaiga太太的色纸和扇子都到啦!!

是我的传家宝了😭😭

连烟枪大趴趴都快乐起来【?】

P2是之前买骨兄弟挂件的时候,一起附在包装袋里的小签绘

当时太太居然知道我是谁,画了烟枪还写了中文,我没了

扇子实物超美,而且这个扇子本体隐约带着一些浅银色的花纹,稀罕得我立刻配了个扇袋

色纸已经准备裱相框挂墙上了【??】

P6是用太太画给我的委托订的大立牌!特别合适————

评论(1)
热度(172)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