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说给某些人的话,不是太好听。路过的大家不感兴趣的话,可以不用点开。

















这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

我常常用扛稻草的骆驼来形容自己。我的背上可以堆各种各样的东西,只要在承受范围之内,我就能一直稳稳站住。

但是,再宽容,再有耐心,再好说话的人也有自己的底线,我同样不例外。如果你踩到我的底线上,相当于在我背上放下最后一根稻草,一切都会骤然坍塌。而且,这种影响是长久且难以逆转的。毕竟,我的记性还不错,可以记住很多细节,很多瞬间。

老实说,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吧?

我之所以没有立即发作,一方面是因为社畜忙,无暇费神。另一方面是因为,我生性温和,擅长忍耐,坚决拥护知错就改的传统美德,想看看你是否真心地意识到问题所在。

可惜,答案是没有。

华而不实的漂亮话,避重就轻地推卸责任,明里暗里夹带着怨气的绿茶言论我看得太多,实在厌倦。你隐瞒不认的事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我甚至不想再提。其实,拖到今天才基本上处理完毕,我自己都觉得是个奇迹。

至于为什么最近拉黑了很多人,某些人可以回顾一下自己的言行,你们觉得是为什么?既然你们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选择了自己要站的队,道不同,不相为谋,何须再问?

顺便我也想多一句嘴。

没人有资格替我说【事情已经过去了】

没人有资格替我说【原谅】

好了。总而言之,现在我又佛了,想要平静地生活【?】请别再折腾晚上睡觉要吃两颗安定才能闭上眼的老年人。

但是,如果再有一个人,只要再有一个人窜到我面前,那我只能被逼无奈地打明牌,不会再打哑谜了。


评论(42)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