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在微博上看到某位老师的发言,有感而发,说几句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称呼关注我的各位一般都是用【朋友】这个词的,很少提到【粉丝】。那是因为我想把关注的每个人都当做平等的对象 ,当做朋友看待。

说到底,我是搞搬运的,大家关注我是为了看神仙画画【现在甚至有神仙coser,神仙搞视频,将来说不定还有神仙做手工】,我起到的只是个中间媒介的作用,要说做我的【粉丝】,我实在受之有愧。

如果有因为写东西关注我的,我非常感动。但我还是希望彼此以朋友相称,能平等交流,各有各的思考。像【太太我是你的小粉丝!你说得都对!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原谅,其他人我都不放在眼里!】那就大可不必。

不过,这只是代表我自己对我的关注者的态度。我并不会苛求每个人都按我想法行事。大家关注一场都是缘【?】你要是觉得,还是自称【粉丝】比较可爱,那我也觉得你可爱【?】

【有一说一,其实直到19年初的时候,我还是会说粉。只能说现在和那时候的想法不一样了】

评论(5)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