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草草是顶着夏天的大太阳购物回家的烟枪吗!!!

我可以,我喜欢这种充满生活气息的男人,我马上和他同居【抱起狗狗】【????】

谢谢你😘😘😘我钻进你的被窝开始鸡叫【???】

呵呵南方人:

是给 @Siren 太太的儿童绘画!我真的好喜欢您和您的搬运!!!鬼知道我看您的文章度过了多少满被窝鸡叫声的夜晚!(什么)

我实在想画点什么牛气冲天的但俺的能力实在有限,所以,画得,很迷,希望太太不会嫌弃我!

祝太太快乐每一天!!!!!!


评论(2)
热度(115)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