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草草草这就问到电影了吗hhhh

我喜欢的电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全都讲一遍大概不太可能【。

这样说吧,我最喜欢的导演是蒂姆伯顿,他的电影就是我喜欢的电影

像【大鱼】【剪刀手爱德华】【僵尸新娘】【断头谷】【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理发师陶德】【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等等都是他的作品,大部分偏哥特奇幻风吧

神奇的是,我原先看片不看导演,只是偶然发现看过的好几个片都是同一个人执导的,点进导演介绍,觉得非常ok,于是就追着他跑了【???】

另外,黑色幽默也挺对我胃口的。现在看电影的时间太少了,以前印象比较深的是【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和【吸血鬼生活】,这俩我都看过七八遍。不过前者成人梗比较多,后者的表达方式比较荒诞,可能笑点不太容易get【我有基友表示不🉑】,所以大概算是我的小众偏好了

评论(11)
热度(88)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