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完全不会,我只会【搞快点搞快点】和【搞不搞烟枪】【??】

我感觉你是不是想说【如果碰到别的烟枪乙女厨】?如果是的话,答案也是不会。因为我的概念是,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线,你的烟枪并不等于我的烟枪

而且我不仅不会同担拒否,大概还会发展成 "你的老公好帅!","不不,你的老公更帅!","我能和你的老公约会吗?"【不是】并互相艾特对方吃粮吃周边这种【烟枪女孩抱团取暖】的相处模式

当然,前提是对方不否我hhhhhh

然后,我吃烟枪乙女,但其实不是纯粹的烟枪乙女厨。不知道有没有公开讲过,我实际上是all烟枪all【???】只要有烟枪,什么都吃【除了定位明显是工具人的烟枪】

简而言之,我可以为了烟枪做出各种适应和改变。我给老师们举过最极端的例子是烟枪Jerry无差【???】,只要搞得好,我照样吃得香【所以有烟枪Jerry本吗】


评论(3)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