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我不攻击人,就是奇人共赏

P1P2是发在某位画手太太的搬运帖下面的评论,P3干脆跑来私信我了

解释一下,这位之所以全程都用【我】,应该是因为搞语C,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他自己【没有说语C不好的意思】

打了厚码,不用去找是谁,现在评论我都删了。当时在那个帖里目睹了过程的朋友也不用跑去问,会白费口舌。因为对方理解不了,所以没啥必要

我感觉这位奇人过个两三年再看自己这些发言,大概会尬到脚趾蜷缩,抠出三室一厅【?】

老实说,我搞搬运到现在,才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人,反向证明关注我的朋友们普遍素质都很高,感谢你们


评论(2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