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之前有在我的烟枪相关搬运下看到类似【烟枪不是弟弟吗】这样的评论,所以想稍微说一下。

我个人的话是不在乎设定的,他是弟弟也好,哥哥也罢,审判的时候亮左眼也好,亮右眼也罢,我都喜欢【?】

哪怕现在告诉我,他是蓝莓的Daddy,我也可以接受【看过Cyan太太的烟枪乙女三部曲的朋友应该懂hhhhh】

顺便说一句,我写的烟枪,除了标注过是弟弟的情况之外,一律都是哥哥,那种懒乎乎却又很可靠的哥哥。

不过我在搬运时的立场是中立的,画手太太标注的是什么,我就会标注什么。所以,一切都是太太本人的选择,我不带任何私心【。

如果是没有标注,从往期作品里也看不出设定的画手太太,我是不会在搬运文案和评论里发表诱导性言论的,大家见仁见智就可以了。

关于文手太太的翻译,如果我在翻译中有写明【哥哥】或【弟弟】,那说明文手太太的原文里就有兄弟长幼之分。

要是太太通篇只提到【Brother】这个词,那我会翻译成比较中立的【兄弟】。

当然,如果有人发现我翻译,或者标注有误的话,欢迎来私信指出。不用担心我不高兴,承认自己的错误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评论(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