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不针对任何人,只是最近类似评论出现得有点多,我开始烦了

我自认打tag,尤其是CP向tag也算严谨了,只要是原作者有说这是CP,那我肯定会标明的。如果确实是指出我的疏忽或者合理建议,我都会注意

但,是什么让你觉得两个人同框出现就是CP?

人家既没亲嘴也没冒小爱心,仅仅只是在同一个画面里互动而已,再说原作画手太太【没打CP tag】,难道我还能越过原作者自己打?

我自己是没什么不吃的CP的,但总是看到这种发言的话,我只能考虑不再搬这对CP向的作品

如果你认为某张图里呈现出的两人状态应该是CP,是我遗漏了没打CP tag,请你去找到原作者的tag或说明,带着证据来私信我,不要再发充满个人主观意识的评论了【。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