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啊,你好!

看了看我的头像【?】要是你指的是Lazuen太太的话,她是禁止搬运的啦。

Lazuen太太长期受到盗图、盗转和私自搬运的困扰【现在打开汤不热还能搜到她的朋友发的维权帖】所以她在这方面是一刀切,我觉得非常能理解。

而且仔细看我头像,可以注意到我没有截掉Lazuen太太的签名【好不容易才截到这个角度】因为Lazuen太太有特别说明,委托不可擅自修改或截掉她的签名,可见她真的是被折腾怕了,心疼【。

至于会不会搬新太太的作品,我数了下现在的太太列表,大概是122位,今天打算加个之前漏掉的coser老师,那就是123位,好像是可以养老了【??】

我现在在搬运这块的确进入了稳定期,其实也是怕人数太多了会顾不过来【已经有这趋势了】不过我一直在小幅度拓展,上个月不是还求到了新太太嘛。以后要是看到特别戳的太太的话,还是会继续求授权的。

评论(7)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