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关于akari太太【就是我经常在转载的烟枪coser太太】其实有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去年8月中旬的时候她发了条推特,说她可以和梦太太【她的基友,也是coser太太】一起接R/1/8委托wwwww不过只能18岁以上,互fo限定

我当时就浮想联翩,欸她们要怎么拍摄R/1/8视频啦欸,可惜不是互fo,想约wwwww

然后,她第二天就关注了我,草

但是当时我脸皮薄一直没问,结果就好奇到了今年!!

这可能是我今年心愿之一,我真的好好奇啊!!!!



评论(8)
热度(80)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