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元旦快乐!我觉得我可能认识这位朋友

和烟枪一起生活两个礼拜的话

做ai吧,用身/体实现我俩所能想到的一切xingpi【。

但光做ai两个礼拜实在太长了,撑不过去。所以在做ai之余,应该也会出门溜溜弯,去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之类的【太nerd了艹】

!花一个礼拜去加拿大看极光也不错,他应该也挺想的,在星空下做a...【闭嘴】

各归其位之后比较像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剧情,我会化身为爱偏执的反派,倾家荡产威逼利诱,强迫世界顶尖科学家制造量子对撞机,然后烟枪在那头也使用他的高智商科学家头脑制造量子对撞机,两个对撞机撞一撞,平行宇宙就交叉了,我们就重逢了

结尾是洗白的我和烟枪在床上滚来滚去,镜头一转回到研究室废墟现场,撞得稀烂的机器溅出最后的火花,彻底停止工作。被我迫害的,埋在废墟里奄奄一息的科学家突然睁开眼睛,眼中闪现诡异的光【。

评论(6)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