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我笑死了!!
这是我委托se图聚聚HC太太画的烟枪X我!!!非常se!!!
当成烟枪乙女看也可!!!
HC太太的se图曾经在P站【指Po*rn*hu*b】UT视频区广为流传【对,我喜欢在P站搜UT】

然后我俩还为推文里的tag闹了个乌龙
我:我觉得我看上去像个dumdum
太太:不,你不像hhh

这次的发图方法还是老样子,
把你的邮箱私信我,邮件交流
以前私过我的朋友,在私信里喊一声就好

新来的朋友可以点我的【UT:目录及日常】合集看我以往约的委托,但凡se图都可以发邮件,只要在私信里告诉我就行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