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今天逮着空整理了一下目前为止收到的小件相卡、无料和明信片!
拍几张照康康hhhhh
大部分都是711和罗森打印的限定相卡,我有段时间特别沉迷这个,老是请代购小姐姐帮我打印【。
前段时间我自己去日本玩的时候也打印了好多,有一次在711里有个小哥排在我后面,但我印的数量多,机器投币又慢,他瞪了我很久,于是我终于能理解代购小姐姐的感受了【?】

评论(9)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