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我好了,我又好了!
有人记得那个做维纳斯诞生徽章的太太吗!其实那天我以为自己来晚了,幸亏发了私信问她,才发现是表单日期有问题,刚好在截定前一天订到!
然后,她还有做克林姆特的吻徽章【P1】基本是我看到的女主表情最生动的章了
这组我是完美错过【。只买到一个白版现货,但金版一直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今天终于忍不住又私了太太,太太说还没有开二刷的打算,但如果我想要一个金版的话,她可以把自留的卖给我!明天给我发图!!
_(:з)∠)_这位太太特好说话,也很耐心,真的是天使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