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是我的牛仔宝贝!!!太太的迈阿密配色真的太惊艳了!!这个色彩呜呜呜呜呜呜!!!我当初在JO圈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太太了,能看到太太版本的烟枪真的好幸福_(:з)∠)_
20年后依然在为太太的烟枪心动
补充细节:烟枪头顶的海报是单人喜剧宣传单,因为在我的设定里,我流烟枪很会开玩笑,简直是单口相声小天才【?】
还有🍯海报里提到的Hillside Fruit Farm,我就是这家农场的女主人【完全不对】
因为我很缺乏想象力,细节布置全都是太太的创意,实在太厉害了
银斯基Ginsky:

嘿嘿嘿是小伙伴来约的稿!画了Papyrus还是我超爱的美式老牛仔风,我真的好爽啊!


评论(2)
热度(2566)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