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这个合集上限提醒了我

数了数作者总目录,截止到目前,授权给我的太太是106位!【我原先的目标是100位】

好了我开始养老【?】

其实是有位骨吹基友一直在催我搞huangse,不搞就要捅我,所以我最近应该会开始搞huangse

还有就是,我发非UT相关的比例可能会增大,像是【稀奇古怪的日常】啦,推推歌啦之类的

如果有介意的朋友,我就,嗯,跟你们讲一下【?】


评论(1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