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是委托 @脊脊 太太画的烟枪!主题是赤手空拳打架!
我好了,今天我就要来吹爆脊太太
不知道在座有多少朋友记得我曾经做过脊太太的底特律传说小视频【。
说实话,当时我做得很爽,因为脊太太的漫画动态效果太厉害了,我感觉像在看动画的分镜脚本似的,基本上不用动脑子思考【此处该加什么音效】,就好像太太创造的画面自然而然地指引我【这个角色应该怎么动】【那个角色可能会发出什么声音】,而且场景里的声源点也非常清楚。一路做得流畅飞起,几乎没怎么卡壳
而我上一次做这么爽还是大学时代给动画学院的毕业作品做音效【我学的是声音后期hhhh】

这次脊太太画的烟枪...呃啊,我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你们康康他领口脱出的这截小肩膀,康康他袖子卷到小臂,握紧的那个小拳头【?】我吉儿邦ying【?】
人物动态我觉得我就不再吹了,这位骨子帅得一塌糊涂,大家有目共睹【?】
我主要还是想说太太画出的电影质感有多强,我甚至看着画面就可以脑补这能拍个啥片
P2能拍个剧情片,用倒叙手法,片头就出这个烟枪揍人的画面,慢镜头播放再画面定格,然后插//入烟枪旁白,开始解释事态为啥会演变成这样,接着镜头随叙述切换为X天前..草真有这种片我一定包场【?】
P3能拍个动作片,就剧情最gc的时候,烟枪在满天硝烟和尘埃里揍人,一边身后的房子还在爆炸,火光照亮他的侧脸,在面朝观众的那侧投下阴影,全场被他迷翻...我又包场了【?】

总之一句话,我真的想被他揍

评论(24)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