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不好意思,占tag问一下
有没有人想要一起在6月23日的东京Unlimited EX3买东西呀?
我问了一个代购小姐姐,她说可以跑展,但是单人的话车马费和代购费都很贵,就帮我在闲鱼开了个链接,等等看还有没有其他朋友组团
但问题是现在还太早,太太们的摊宣,甚至本宣都还没出来😂我本来只是想未雨绸缪结果把自己带沟里了【。
目前就我所知的是,以前提过的财迷中心本肯定会首发【P1】,Close太太的Fell财迷大狗挂件可能会上【P2】,还有yugaiga太太会参展【P3】,之后我也会更新一些我看见的参展太太宣传
如果有想排一排的小伙伴可以私我,我会给代购小姐姐的ID
要是有想自己去推特和汤不热搜搜周边,苦于没法翻墙的安卓伙伴,我甚至可以给免费翻墙道具【?】
或者有想代非UT的小伙伴也很欢迎!

评论(1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