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Esuerc太太画完了我的烟枪+财迷委托!

她真的很认真,很敬业。我看了下我们的邮件,半个月时间里从草图到定稿,她差不多发了我十张草稿...我爱了。

但,由于太太不允许转载作品,而且根据那张图的尺度,估计也发不了Lof。

所以我决定采取这种新的神奇分享模式【?】

首先,这是画面描述:烟枪和财迷躺在床上撩衣服脱裤子,仿佛在比较谁的那玩意儿更大【?】

实际上都很大,相信我。是那种你看到了会犯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该先骑到谁身上去的那种大【?】

接下来,看了我高度概括的描述之后还想要图的朋友,请私信我发邮箱!不用害羞,直接私我邮箱地址就好!

之前私我发过烟枪♂图的朋友,请在评论里说一声,我直接就发了hhhhh

如果方便的话,收到图的朋友可以回到评论里交流哦,就像没照片的买家秀【?】一样,让大家都猜不透我们在聊什么!

评论(104)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