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说说闲话

搞搬运的时候给我印象最深的两位太太

一位非常严格,当时是让我说出想搬运的是哪部分内容,讲明搬运的理由和翻译的理由。我差不多写了一篇小论文给她,告诉她我的主页地址,我要搬的是什么,为什么想搬,还阐述了我的翻译水平【。最终发布后的帖子网址也给了她

后来我想转载她的另一部分内容,又重新这么做了一遍【。我觉得既然她有要求,那就应该遵守规则,甚至要比规则更正式。这位太太本人很猛,还请律师斗赢过在油兔上盗转她视频的油兔主,我蛮佩服她的

一位是画技特别强的太太,我迷UT没多久就注意到她了,她的骨拟人超有个性,但她深受盗图盗印困扰。我当时问她授权的时候她整个人都炸开了,很语无伦次,一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为什么要来问我你怎么保证我的图不会被盗用】,一开始还吓了我一跳

后来安慰了她,她开始平静下来,也答应给我授权,但我最后拒绝了😂这到现在都是我唯一一次反过来拒绝太太授权

我觉得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本来应该是件开心的事,但原作者既然这么痛苦,我也实在不忍心扩大这种情绪【。那时我其实很想搬运她的作品,现在想起来都挺难受的

有些东西真的接触了才会知道

话说回来,Esuerc太太今天给我发了烟枪的草图,他也很大【?】,我感觉我又死了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