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什么?!是卧底财迷!!!居然能看到警察paro的图我真的爆哭不止!抱住光纤太太就是一通啵啵啵♡♡♡

光导纤维:

“有时他深陷自己扮演的角色无法自拔,他会塞着耳机坐在漆黑的大厅,透过落地窗,凝视夜色下的城市里明亮的灯火,耳机里放着他平时没可能听到的,比如恩雅的歌,慢慢地洗掉他脑内虚假的记忆。”


熊写的警察paro太好吃了,太好吃了,特别是卧底财迷太动人了,清洗虚假记忆这一幕真的……实在手痒摸一下这个场景……


原作者 @Siren  原文→这里


【我不允许谁还没看过她的警察设定!!

【我不允许看过了的人还不知道后来又更新了酒咖的设定!!

【现在在打字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没要过授权,非常抱歉……现在补授权来得及吗……?如有冒犯都是我的错我的错qaq

评论(1)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