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金属徽章收藏Part!
其实下面还有一块是空的,截掉之后右边多出个小空隙,想了半天搞了个签名上去【?】
P2 仔细一看骷髅还真是占了很大一块,有新入的留到骷髅收藏Part再说吧【。
P3 羽鹿制造的【鸭鸭雪糕】
P4 escape-CC的【冬青树&常春藤】
P5 escape-CC的【清晨&黄昏】
P6 escape-CC的【暮时幻想】
我永远对穆夏没有抵抗力
P7 Fe家买的【圣家堂彩绘玻璃花窗】
P8 我其实不知道她叫啥,是从一个小姐姐那儿收来的,感觉很像迪士尼的小美人鱼。我很喜欢红头发姑娘,爱丽儿啦,梅莉达啦,绿山墙的安妮啦,以前还有个oc是红头发【。
P9 周小兜欢乐颂系列的【大提琴狐狸】
P10 我把狐狸按我家萝卜小王子身上了【?】

评论(1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