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请美国太太做的烟枪和财迷的玩偶昨天终于送到了!
这个烟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很可爱谁也不准笑我要每天晚上抱着他睡觉!!
财迷颜值就一如既往地高【?】
俩宝宝的衣服裤子鞋鞋都是可以脱的!财迷的眼罩也可以!
我们是全年龄向频道,我就不把他俩扒光了
我家烟枪宝宝叫White carrot,就是白胡萝卜。其实我知道白萝卜是ternip,但这个梗在于,烟枪有个外网昵称是Carrot,大概因为他长得像胡萝卜【迫真】,而我家的烟枪宝宝长得很白【?】,所以就叫他White carrot了
财迷宝宝叫Money fan,顾名思义,财——迷,Money——fan【?】

P7P8是我与一位财迷夫人的沙雕对话,证实了White carrot和Money fan的姓名由来,还补全了这俩宝宝的设定【?】

评论(9)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