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UT】当你穿着男友T恤时,US/UF帕帕会有什么反应

哇,老梗写起来真的好好玩啊

注意是乙女向,帕帕X你

烟枪

你在镜子前面摆弄着他的T恤。他的衣服尺寸当然很大,因此这件T恤穿在你身上成了条卡到大腿的裙子。过于宽敞的领口使你的乳//沟一览无遗,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提起领子往后拉,遮住了部分胸部。这导致你的T恤后面像穿反了似的,有点滑稽地开了个大口子,还露出了小半个肩头。你叹着气,放弃了你的性//感造型尝试。

这个点Papyrus还在他的秘密实验室里做研究。Chara已经打破了屏障,但想回归地面仍需付出大量努力,其中包括技术支持。Undyne的实验室彻夜亮着灯光,而Papy,他整整三天没躺在沙发上装死了,连Sans都察觉到了反常。你们俩私下里开了个紧急会议,一致同意只要能让他停下手头工作,哪怕只有片刻,你们愿付出任何代价。毕竟他扎在书堆里熬通宵的行为太过诡异,连获得自由的欢欣都很难与之抗衡,反倒使人产生了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错觉,着实叫人恐慌。

今晚就是你的回合。虽然你很怀疑这个点子的可行性,但你事先已经做了心理建设,假如这没法吸引他,那你将使出浑身解数,不管是情景表演还是临场发挥,都得把他的视线从书本上拽下来。所以你硬着头皮绕到屋后 ,端着杯热咖啡,推开了那间秘密小屋的门。

"嘿Honey,"他正在奋笔疾书,嘴里含糊地嘟囔了一声作为回应。"我给你倒了杯咖啡。"你把咖啡杯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一个没被他的研究材料吞没的角落里。

他没有立即看你,正拿着笔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那上面已经挤满了密密麻麻的算式和一堆你看不懂的符号。你不想打扰他的思路,只是不动声色地向书桌靠近了几步,安静地等待他写完。

"谢了宝贝,"片刻后他抬起头,"我..."他的目光落在你身上,手里的铅笔停住不动了。

"嗯...Papy?"你正在脑中温习当他兴致缺缺地重新低下头时,你该用怎样的语气吟诵什么台词,却没料到他会是这个反应,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他的铅笔重重戳在纸面上,笔尖咔嚓一声折断了半截。

"我看上去很奇怪?"你开始慌乱起来,某种程度上你确实达到了目的,可现场好像变得有点尴尬。"呃,我很抱歉,我知道这不是个好主意.."他的视线凝固在你胸前,但你垂着头,有些心烦意乱地扯着T恤边沿往下拉拽,压根没注意到这让你的胸线变得更加突出。"我,我还是走..."

"不,等一下,宝贝。"他迅速从椅子上弹起来,拉住了你的胳膊。"我只是在庆幸。"

"什么?"

"庆幸我今晚没在研究图纸,或者一切跟纸有关的东西。"

他长臂一挥,把桌子上所有的东西全都扫到了地上。随着一顿乱响,书本、笔记、笔通通散落在地,你的咖啡摔成了碎片。

你张大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抱歉,实验室里没有床,"他异常冷静地说,"我们就直接在这张桌子上开搞吧。"

Boss

当你跨出浴缸,用浴巾擦拭着滴水的头发时,发现衣帽钩上的换洗衣服掉在了地板上。

你走过去把T恤衫提起来,上面已经全是水渍。你撇撇嘴,顺手把它丢进了洗衣篮,裹着块浴巾推开浴室门,打算溜到他的房间里再拿。

这时候家里没人,骷髅兄弟都还没回家,但你还是蹑手蹑脚地,转个弯就窜进了Papyrus的房间。自你们俩约会以来,你经常会来他们家,住在他的房里,他的衣柜也被你理直气壮地占去一半。

你打开柜门,他的日常穿戴整整齐齐地或悬挂,或叠放在里面靠左的位置,你的衣物则在右边。这是他每天勤加整理的结果,你通常会把衣服潦草一叠塞进格间,没少挨他批评。不过他说归说,转身还是会帮你收拾,因此把你宠得更加没边了。

你把浴巾一角塞进胸口固定好,在衣柜里摸来摸去地挑拣。看见有件黑色的夹在你的睡衣中间,你抽出来看看,是他的T恤。你勾起了嘴角,估计是他的难得疏忽,倒也挺新鲜。你拿着这件T恤在身上比划了一下,转了转眼珠,拉掉浴巾就换上了。

他的体型显然比你大出很多,T恤也就堪堪挂在你身上,仅靠你努力伸展的两个肩膀支撑起来。你拉起衣摆,上面残留着洗衣液和一点点他的硝烟味道,你闻了闻,自顾自地笑起来。

"我早就跟你说过..."房门突然打开,Papyrus径直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Sans。他的眼神一瞥见你时就冻住了,但反应速度倒快得很,伸手就去挡Sans的视线。Sans配合地高高仰起了头。"我突然瞎了,什么都看不见。"他感情充沛地对天花板说,"我打算去Grillby看看哪种酒能让我重见光明。"他保持着这个姿势转过身,直挺挺地走出房间,还给你们带上了门。

"你他妈在干什么?为什么套我的T恤?"门一关上,他就骂骂咧咧地朝你走过来,捞起地上的浴巾就往你身上盖。你拉住他的手臂,抬起头看着他红得越来越明显的脸。"你不喜欢?"

"我..我不..."他居然语塞了,而你觉得他这幅闪烁其词的样子有些可爱。"好吧,"你故作失望地叹息着,在他面前提起下摆往上拉。"那么我就脱掉它。"

"嘿!"他立时抓住了你的手,愠怒地瞪着你,但他两侧颧骨上突出的红晕使这怒视威力尽失,"真见鬼,我还在值岗,你这..."你把整个身体贴了上去,抱住了他的背。他没能把这话说完。"...别以为我每次都会放过你。"最终,他咬牙切齿地低声说道,抬起胳膊紧紧把你摁进了怀里。

评论(76)
热度(204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