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当US杉/UF帕/SF帕发现表面乐观的你背地里却在伤害自己时,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乙女向,骨头X你

Ask:US杉/UF帕/SF帕【此处指大狗】会对这个做出什么反应:一开始你表现得非常乐观又可爱,但你们在一起几个月后,某天他回到家,发现你在卧室里哭泣,还用刀划伤了自己。经过交谈,他们发现你是抑郁症患者,并且你在极力掩饰这一点。

蓝莓

天哪,除去伤痕和尖刀,整个画面对他来说,就像是似曾相识的束缚。直到他把刀丢开,和你谈过后,他才知道为什么他会产生熟悉感,因为他也有不易使人察觉的情绪问题。他会拥抱你,比平时抱得更紧,尽量抑制自己抽泣般的鼻音:"没,没事的....我们可以一起面对.."实际上,每当你俩独处的时候,他会卸下自己永远无忧无虑的表面,以此向你证明没关系,你能把他当做情感寄托,因为他信任你,可以把自己的情感托付与你。

Boss

他立刻从你手中抽出刀,然后试着治愈你。当他用治愈魔法的同时,也无法克制地接连发问。他最关注的问题是:这经常发生吗?抑郁症患者通常都会这样吗?真/他/妈见鬼,他  要  知  道  答  案!

在此之后,他会密切关注你的动向。

大狗

他的内心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但他不愿去做最坏的打算。他可能会检查你手臂上是否有伤疤,查明你这么做到底有多久了,情况有多严重。他也会盯住你,但不会让你发现。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12)
热度(108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