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如果UT/US/UF/SF/HT骨兄弟发现你会元素魔法却一直隐瞒,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注意:是乙女向,骨兄弟X你

Ask:如果UT/US/UF/SF【此处指大狗红莓】/HT【Horrortale】骨兄弟发现你可以控制任意一种元素(水,火,土或者空气,由你选择),而你从来没告诉过他们这件事,他们会作何反应?

当他们问你为何看起来如此悲伤/羞愧的时候,你轻声说:"我不想让你认为我是个怪胎。"【我希望这个ask看起来不会很奇怪,我最近在看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突然就想到了XD,我喜欢你的文字!】

原杉
认为你是....?伙计,这是你的天赋!人类魔法师都没法自如运用元素魔法,但你却能操纵其中之一!你不该为此感到羞耻,这是奇迹!他希望你能频繁使用它。"毕竟,魔法能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原帕
他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看到一个人类拥有魔法真是太有趣了,更别说你现在使用的魔法非常强大。话虽如此,他还是希望你稍微克制下,毕竟这可能会很危险。

蓝莓
他的反应和原帕差不多,不过一开始发现你的秘密的时候,他会更兴奋。

烟枪
他不知道如何反应,而且他察觉到你不太喜欢你的能力,所以他不会给你压力。他会让你知道他不在乎你是不是魔法达人。

Fell
好吧,真见鬼。你该早点拿出你这本事来,这会减少其他怪物对你的攻击,因为你能向他们证明自己没那么容易被打趴下。不过,嘿,如果你算古怪的话,那他也是不折不扣的怪胎。

Boss
也许是因为他对人类缺乏了解吧,但他想不通为什么这会被当成怪胎。他几乎命令似地要求你多用魔法。这是个危机四伏的世界。

红莓
他会说:"我不觉得你是怪胎,但如果你要用魔法,得在必要的时候才能使用。"说实话,那样的魔法技能有点吓着他了,但他永远不会表现出来,也不会说出口。

大狗
他会耸耸肩,告诉你,他不觉得你比这个世界的其他人更古怪。

Horror杉
这种魔法真奇怪。而且,没错,在人类群体中你可能会像个怪胎。但你知道吗?去他/妈的。你很有天赋,坦白地说,这种天赋能在很多场合救你的小命。

Horror帕
他不理解为什么那会让你变得古怪,但是,人类,他很高兴你能有这种能力,即便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10)
热度(141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