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当你与UT/UF/US/SF骨兄弟分手,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注意:是乙女向,骨兄弟X你

Ask:当你与UT/UF/US/SF【此处指大狗红莓】骨兄弟分手,后来被证实,分手理由是你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们的时候,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原杉
他心碎欲裂,但当你提出分手的时候,他并不感到惊讶。他会尽可能假装自己没受伤。一旦他知道真相后,无论你在哪里,他都会在第一时间瞬移过去,告诉你他有多爱你。他会想办法跟你好好谈谈,争取重归于好。

原帕
他会努力控制情绪,可最终还是哭泣起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困惑不已。当他发现你这么做的原因时,他会拿着装在保鲜盒里的意大利面出现在你家门口,再给你一个超大拥抱。准备好沐浴在他的爱意中吧,他会把他爱你的每条细节列成一份长长的清单。

Fell
该/死,他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原谅他选择借酒消愁。当他发现真相后,他迷惑得一塌糊涂。他?对你来说太优秀?这怎么可能?他会马上瞬移到你所在的任何地方,叫你白/痴。等到他冷静下来,他会坦诚你在他心里的地位有多重要。他不太擅长用语言表达感情,所以你得有倾听的耐心。

Boss
没什么比这更叫他百思不得其解了。"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我很完美。"一旦他弄明白你为何分手,他会气炸。气你,也气他自己。接下来无论你是否想要他,他都会锁定你。他会对你说他爱你,并试着表达感情,也许看上去会像别扭又被动的胁迫,但他是认真的。

蓝莓
他大哭起来,甚至忘了擦掉脸上的眼泪。他的心变成了碎片。当他发现真相的时候,他会跑到你家,用他的小胳膊倾其所能,给你一个最大的拥抱。他会不断重复他有多爱你,你有多与众不同,直到你相信他。

烟枪
他会假装这一点都没影响,但实际上对他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他会暂时停止一切活动。当他发现你为什么要分手时,他会瞬移到你身边,把你抱进怀里。他语气平和地告诉你,你独一无二,他爱你。他还会约你跟他谈谈。

红莓
不不不不不,他不允许你说分手。但他有很严重的遗弃情结。他会立刻开始自责,变得非常安静。一旦发现问题所在,他会自动去找你,他一定能搞定的。他会紧紧地抱住你并对你说,下次再产生这种不安全感,必须马上告诉他。只是,求你别再这样离开他了。

大狗
他陷入静止状态。几乎不动弹,也不说话,他空虚得像一口深井。当他发现你的真实想法后,他会去找你,然后对你大献殷勤。他爱你,珍视你,还会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你再也不会这么想。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19)
热度(2112)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