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当UT/UF/US/SF骨兄弟发现你的狗狗可以安抚你的焦虑和抑郁时,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注意:是乙女向,骨兄弟X你

Ask:UT/UF/US/SF【此处指大狗红莓】骨兄弟发现你的狗狗实际上是你的服务犬,能帮助治疗你的焦虑和抑郁症。他们以前没想到过这层,因为他们没意识到在人类世界,有些地方是不准带狗狗入内的(而你的狗狗作为服务犬,能跟着你去任何地方)
当他们看到狗狗安慰你的画面,你向他们解释之后,他们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如果能看到这个就更棒啦:你的狗狗在发现骨头们有恐慌倾向(比如做了噩梦或别的什么)后,飞奔过来安慰,骨头们会对此做出什么反应?

原杉
老实说,他可能没注意到,有时候狗狗会被禁止进入某个区域。因为在他的世界,狗狗怪物能出现在任何有其他怪物在的地方。不过在你告诉他狗狗能起到什么作用后,他并没有多想。只有一回他想了点别的:那天晚上狗狗窜进他的房间(他没锁门),在他从噩梦中醒来时,狗狗几乎立刻就蹭了上来,依偎在他身边。于是他决定随便给狗狗取个名字叫"小Toby"。

【Toby:?】

原帕
他对这整件事没什么意见。要命,在你提到这点之后,他感觉自己无从下手,忍不住想知道Sans带来的那些小动物中有没有能帮他来安慰你的。他大概会协助你把狗狗照顾得无微不至,并且确保无论发生什么,狗狗都会在你附近陪伴着你。

Fell
好吧,这不算什么大事。老实说有那么一段时间他不太相信你说的话,但也不怎么在意狗狗的真正用途。见鬼,他就是不相信你喜欢这只狗狗到如此地步。直到他那糟糕的恐慌症大爆发,狗狗冲过来救他,他开始觉得这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当你找到他俩时,他正昏昏欲睡。等他醒来后会问你哪里可以领到属于他自己的狗狗。

Boss
他对无处不在的狗狗不太在乎,只要他不惹Doomfanger【注:Boss养的猫猫】就OK。

蓝莓
他很高兴你拥有这么能干的小动物!这真是再好不过了!现在,请告诉他,是不是每次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你的狗狗都会跑过来陪着他?其实他并不期望得到答案。因为,他很清楚狗狗为什么会来。尤其是在他独自一人时,你的狗狗会不屈不挠地钻进他的毯子下面,他很肯定他明白其中缘由。

烟枪
他会确保狗狗一直跟在你身旁。毕竟,在公共场合崩溃的话感觉有点糟糕。真的,他只是很欣慰,在让你保持镇定,感觉良好这点上,狗狗能比他做得更好。

红莓
噗!他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需要借助外力来排解抑郁!从他能记事起,他就一直独自对抗抑郁和焦虑。不,狗狗别过来!他不想要抱抱!不,住手!最终,经过一番搏斗后,尽管他不情不愿,但还是会抱住你的狗狗。

大狗
伙计,他很可能会想办法搞清楚狗狗在你症状发作的时候会做些什么。这样一来,如果有什么让你感觉不适,他也可以帮上忙。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15)
热度(114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