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如果UT/US骨兄弟在睡梦中被画花脸,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注意:是乙女向,骨兄弟X你

Ask:UT&US的骨兄弟在沙发上打瞌睡,他们被身边发出的动静弄醒了,睁开眼窝,就看到你那两岁大的小妹妹咯咯直笑。骨子们问她是什么这么好笑?她说:"我把你变漂亮了♡",还拿着小手镜正对骨子的脸,让他们能全方位欣赏自己的杰作:歪七扭八的长睫毛,胡子,口红,腮红等等。而小姑娘用另一只手拿着笔,笑得自豪。不远处还能听到你快掀翻屋顶的狂笑。这时的骨子会有什么反应?

原杉

他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他一旦反应过来,就会变得镇定自若。他跟着笑了笑,然后回答:"干得漂亮,孩子。"在小姑娘走开之前,他都不会流露出半点担心的意思。他唯一惦记的:希望这不是用的永久性记号笔。虽然这种笔的痕迹也可以洗掉,不过要花上更长的时间。

原帕

他一副稀里糊涂的样子。她是怎么抓到他打盹的?他掉线了多久?她的动作有这么快?他这样看上去好看吗?他通常不会为了打扮而在脸上做文章。你在笑什么?他的脑中盘旋着一大堆问号。

蓝莓

在你妹妹开口之前,他会像支笔直的箭似的从沙发上弹射起来。当他听了你妹妹说的话,看到自己的脸时,他也会笑起来,孩子气的行为无可指摘。"没错,你做到了。不过下次你该等我醒了再问,好吗?"

烟枪

他满脑子就一个念头。"好吧,看来我的脸得这样花一段时间了。"他会轻轻拍她的头,然后再次倒下睡着。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5)
热度(98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