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如果你回忆起了屠杀线【Killer不是你】,UT/UF杉&US/SF帕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注意:这只是Ask假设的一种可能,没有攻击任何角色的意思
乙女向,骨子X你

Ask:嘿!我想看UT/UF杉&US/SF帕面对这样的场景:你最近焦虑不安,持续失眠,而他们会吃惊地发现,你偷偷躲着,一个人哭泣。你最终承认,屠杀线的记忆又重现在你脑海,你被Frisk/Chara/其他玩家杀害,并在死后化为鬼魂,亲眼目睹骨头们如何被杀。你又哭出声来,使劲抱紧他们,说着"请永远别离我而去。"

原杉

真他。妈见鬼。他早已学会把过去的时间线当成过眼云烟,但现在他面对的是形容憔悴的你。他肯定会回抱你,并作出"不会走"的承诺。他一百万个确定他不会离开你,除非受到外部不可控因素影响。你不会有事,你们俩都不会有事的。

烟枪

他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会回答你最后说的那句话,"我不打算离开你。"但除此之外,他无法对其他事打包票。如果你所说的真的发生了,那只能说明情况脱离了他的掌控。他比平时更用力的拥抱似乎表明了他此时的心情。

Fell

他自己都会有点惶恐,甚至都没考虑过会有这种可能性!他不想让你思考这个!毕竟他自己连想都不愿想。他会比平时给你更多拥抱,灵魂在他的胸腔里剧烈地起伏。"你看,我承诺不了什么,也没法保证不出糟心事,但如果我逃避战斗,坐以待毙,我就该遭天谴了。"

大狗

他对此避而不谈。他会安抚似地抱着你,然后告诉你他有多爱你,他会多努力地陪在你身边。只是...尽可能,别再为时间线担惊受怕了。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22)
热度(113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