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病娇UT/UF/US/SFR骨兄弟会有什么样的日常表现

注意:乙女向,是骨兄弟X你

病原杉:

1.全程尾随。就像那种为了明确对方的实际位置,生活作息规律而展开的跟踪模式。

2.大量写满双关语的恐怖情书。

3.老实说,以他的能力,抓住对方,通过瞬移实施绑架简直轻而易举。快速,便捷,无声无息。不过,只有在他认为有必要时才会这样。【比如,有太多人和你调情】

4.他会继续试着表现得像在正常对待你,尽管为了方便,你正被锁在墙上。说真的,把链子拴在墙上难道不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吗。

病Red

1.对Red来说,实施绑架不费吹灰之力,和原杉一样。不过他更倾向于让对方先制造点惊慌失措的噪音。

2.他喜欢夸大其词,向你展示你离开他的下场会有多悲惨。你会如何被别人殴打,袭击,甚至被杀害。

3.他会时不时地丢给囚犯变质的食物,或者在治疗对方的时候故意手误。如果有人试图逃跑,他会一点不犹豫,把对方的肢体伤口用线缝住。

4.没人能毫发无伤地出入他郑重宣告过所有权的区域。绝无例外,连Edge都没有特权。

病蓝莓

1.他可能是病娇组中最难以捉摸的杉。当人们靠近他的时候,他表现得永远是那样无邪又可爱。

2.他会非常,非常紧密地关注他的所有物的全部动向。他会知道你是否去了没跟他提过的地方,或者是否有其他人跟你调情。

3.由于他正在接受皇家卫队的训练,没人会怀疑他。他会被拉去协助调查他自己犯下的谋杀案。这样,他就能利用职务之便,销毁他可能会意外留下的证据。

4.毋庸置疑,他基本上对每个人都是这幅面孔。

病红莓

1.极其粘你,有可能会攻击任何人,哪怕这个可怜虫只是朝你的方向瞥了一眼

2.禁止你在没有他陪伴的情况下去任何地方,即使只是到商店买东西。

3.如果让他发现你偷溜出去,或者对别人有了感觉,或者拥有了任何暗示着他可能不会再那么吸引你的东西,你就完蛋了。

病原帕:

1.会费很多口舌来说服你,他这样做是最好的,也是最能避免你被他人伤害的方法。

2.绑架更像是他的风格。

3.如果你受伤了,他会在把你带回牢房的时候道歉【究竟是不是真实的牢房还有待商榷】。他不会治愈你,除非你看起来快死了。

病Boss:

1.他在情感上更加疏离,这导致的结果是,他伤害你的次数占比较大。

2.这个变态会被你的哀声求饶勾得欲。火焚身。这是最主要的问题。

3.如果有必要,他会不假思索地伤害你,所以请不要尝试逃跑。

附:
Ask:我经常看到有很多人提问,如果心上人逃跑,病娇们会有什么反应。但我想知道,US/ SF【此处指大狗】病娇帕会有什么反应,如果你完全能接受他成为你生命中唯一能接触的人,并且用深深的爱来回报他?

病烟枪

好吧,这能算是给他减轻压力。在你这么说之后,他就没有必要再这么频繁地折磨和杀死别人了。但说实话,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就彻底安全了,只能说,更安全些。在一个月,或者再久点之后,他可能又会开始蠢蠢欲动。

病大狗:

你说这话的时候得特别留意时机和表达方式。如果处理得当,他也许会相信你的大部分措辞,但仍会折磨并杀死那些过于越界的人。如果你方法不对,他会认定你在撒谎,并要求你告诉他是谁让你想要离开,他会用一种——对大多数怪物来说挺异。端,但对他来说非常正统的方法干掉对方。如果他仍认为你有离开的意愿,他或许会折断你的腿。因此,你向他传情达意的时间和地点都很重要。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26)
热度(2274)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