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如果你不习惯被爱,UT/UF/US/SF骨兄弟会有什么反应

注意:是乙女向,骨兄弟X你

Ask:如果恋人因为不习惯被爱,每次从骨头们身上感受到温情时都会哭兮兮,那么UT/UF/US/SF【此处指大狗红莓】骨兄弟会有什么反应呢?哪怕是一个小小拥抱都会让你泪眼婆娑。可能是因为你的父母从来不关心孩子是否得到爱,你总感觉自己像一座孤岛,与世隔绝。

原杉

他..不是特别确定该怎么做。他不想表现得太过火,让你不知所措,但他也不想剥夺你体会他的感情的权利。如果你反应如此激烈,背后一定有其原因。所以他可能会保持比较小幅度的情感表达,最明显的表示就是偶尔地抱抱你。

原帕

他几乎马上就明白是什么导致你眼泪汪汪,因此,他给了你更多的拥抱。他会经常抱抱你,直到无论你被拥抱多少次都不会再流泪!

Fell

他觉得自己长久以来肯定是做错了点什么。他想尝试他感觉会让你舒服的小举动,可你因此而哭。他吓坏了,抽身出来,想让你感觉好受点。除此之外,他毫无头绪。

Boss

他迷惑不解,不懂这么温柔的表达怎么会让你哭起来呢!发生了什么问题?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他会因为不理解而表现出沮丧和愤怒,但从不解释清楚。

蓝莓

他的内心会有些慌张,但他的外在表现就像UT的原帕一样,蓝莓会意识到你的反应不是特别健康,但他也明白那是你迫切需要感情的表现,而他乐于付出。

烟枪

他会从头来过,重新开始做些细微的,充满爱意的举动,直到你不再为此哭泣,或者至少不会哭得那么大声。等到你不再为这些小动作哭泣的时候,他会做些更大的举动,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红莓

祝你好运,你会发现这就是为什么他突然停止一切正常给予,甚至连摸头和牵手都消失了,他把自己的真情实感隐藏在了至少有七层厚的壁垒内。

大狗

他有点惊慌失措,但他的解决方法却很正面,和大多数人相反。他给了你一个小小的拥抱,你爆哭,他会抓狂,然后把你抱得更紧。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10)
热度(173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