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当UT/US/UF骨兄弟换衣服时,你突然走进来,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Skelimagines太太是我超喜欢的太太,写过好多可爱段子!要到授权可以说非常开心了!
第一发翻译的就是我第一次关注她时点赞的ask!

Ask:当UT/US/UF骨兄弟换衣服的时候,他们心仪的对象【你】突然走进来,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你会一边红着脸用慢动作关上门,一边嘀咕:"哈哈,别管我,我..我只是刚好经过...顺带一提,你看着好性感–呃我啥都没说,哈哈哈..."

Skelimagines:

原杉:他凝固了。刚才。发生了。什么?他不能百分百肯定你说的话,所以他会追问你。从头至尾他都会有点尴尬

原帕:他会慌张地对你道歉,告诉你他应该把门锁上的。得过一会儿他才意识到你刚刚说他很性感。当他明白过来的时候,他会变得超开心:你夸了他等于你喜欢他等于你们俩可以约会了!

蓝莓:他看起来十分慌乱,一副快厥过去的样子。接着他会很快穿好衣服去追上你。短时间内他就会向你告白,约你出去

烟枪:他只是红着脸站在原地,尝试消化刚才发生的一切。在他反应过来之后,他会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溜到你身后,用胳膊搂住你。"这么说,我很性感,huh?"你的下半辈子就等着被他调戏吧

Fell:别介意他的反应。羞耻和尴尬会劈头盖脑地砸中他。你也许会有一阵子见不到他,因为他羞于在你跟前露面。再过一段时间他会冷静下来,并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Boss:你刚刚使他的自尊心得到极大满足。他会裸。着上半身径直走出房间,就为了看你的反应。然后他会命令你跟他约会。你承认你觉得他充满魅力,所以,为什么不呢,对吧?

light太太汤不热ID:skelimagines
汤不热地址:https://skelimagin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28)
热度(240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