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P2:
Sans:人类真的是有很多奇怪的衣服的颜色?【*闪亮】
Papy:Sans!!
本大爷也有可换服装了!!
Papy:是最闪亮的款!!
Sans:【内心:那群家伙..!!】

P3
@ALPHYS
今年也到了向垃圾场扔掉许愿纸条的时节了呢!为了研究人类得好好收集哦

Papy:哦哦!Sans!许愿纸条的时节到了啊!我们也去垃圾场吧!【*踏步踏步】
Sans:恩?
Sans:许愿纸条是什么来着?
Papy:就是到了现在这个时节,会大量出现在垃圾场的纸片哦!会写着人们的愿望!去年帮博士的忙的时候也收集过的!
Sans:有这么回事?

P4:
Papy:你看Sans!已经飘来好多了呢
鱼姐:哟,Papyrus,你们也来了啊!
Papy:Undyne!!
鱼姐:你看看这个呀,跟去年一样有这么多想要征服世界的家伙呢!这一定是人类之中特别坏的那些恶之秘密结社的家伙写的了!
Papy:什么!你还能分辨出这些啊Undyne!!
鱼姐:Alphys给我看了人类的历史书!我很清楚的啦!
宅龙:Undyne,你要是能收集一些除此之外的东西我也会很感激的啦【汗】
宅龙:虽然这么说,我也...尽是收集了这种的我也没理由说别人
【纸条上写的是希望xx重播,希望和xx两情相悦】

P5:
Papy:Sans!你怎么已经在偷懒了!
Sans:不不,我是专门放风的,一直有在好好地看着那些飘来的纸片哦,所以兄弟你就安心地捡东西吧
Papy: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Papy:唔【*纸片上写着想要成为警察】
Papy:警察是什么?
Sans:好像是人类的一种职业,保卫街道,逮捕坏人…和皇家守卫队很像的那种
Papy:哦哦
Papy:和我差不多的梦想的,人类也有很Great的家伙嘛!那家伙大概也有个吊儿郎当的哥哥吧!
【*纸条黏上来了】
Sans:嘿嘿…说不定吧
Papy: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写着愿望的纸片?
Sans:为什么啊?

P6
Papy:如果大爷我能从地底出去的话一定要多多了解关于这个愿望纸条的事情!
【Sans内心:拥有比怪物还要强大的灵魂的人类,从心底发出的愿望】
Sans:啊啊,不是也挺好的?
【内心:这种愿望究竟会不会实现呢】
【内心:我也很想知道】

P7:
哇?又一次!又一次和Sans的手按下了同方向的按钮!!
倒不如说能和Sans的手同方向按键很幸福很放心?!

P8:
Papy:人类!?差不多该把战斗服还给我了吧!
Frisk:再等一下
Papy:好!如果那么想跟我一样的话去拜托Sans做一身人类用的吧!!
Frisk:才不是为了这个~~?
Papy:恩?——

P9
Frisk:Papyrus,你就穿着那身黑色内衣来穿这个围裙看看... 哥哥对不起!!!

P10
Papy:Sans!战斗服还没修理好??穿T恤太不安心了!
Sans:只是进了点灰,明天就能穿了

狐音太太汤不热ID:kohn-ningezoo-fanart
汤不热地址:http://kohn-ningezoo-fanart.链接
太太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7)
热度(5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