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头像作者@UTco_lazuen|搬运作品禁止二次转载、修改、商用|委托不可私用|OP|UT|TinTin|弹丸|鬼灭|JOJO|大杂食人|只要香什么都吃

【授翻】【US】当你和烟枪分手之后

我急需烟枪,紧急翻译MsMK太太的Ask
 Ask内容是请太太用【Hey Violet】的【Hoodie】做背景写个小故事
 所以大家也可以把这首歌当做BGM【。
 注意是乙女向,CP是烟枪X你

出于某种无法言明的理由,你们分手了,大概是烟枪的决定。但至少你们两个都没有忘记彼此,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你们时不时还会在公开场合碰面,你们开怀大笑,也互开对方玩笑。但每当这种时候,你们的脑海中都会不约而同地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们没有...?"
 通常情况下,烟枪回家后会喝到酩酊大醉,希望这种感觉自动消失。毕竟一切都结束了...对吧?他没法改变自己亲口说出的话。
 那你呢?不,没有,你完全没能释怀。每一次遇见他后,你都会从衣橱的箱子里把他的旧连帽衫翻出来。你会把它裹在自己身上入睡,每次都比上回更想念他。你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时光能够倒流更重要。
 实际上在最近一次见面时,烟枪差不多算是实现了你的幻想,他伸出手抓住你的胳膊,说出了你一直渴望听到的话:
 "…我想你。"
 但一切发生得太快,让你困惑不已,你犹豫了...然后微笑着用"好啊,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喝杯咖啡吧!"匆忙一带而过。
 你忍住在眼睛里打转的泪水,回到家里,立刻套上了他的连帽衫,不停地抽泣,心中暗自懊恼,想着他是否明白,事到如今他仍然能把你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这简单的三个字,是如何在瞬间就摧毁了你曾经说服自己强行撑起的伪装。
 当敲门声响起的时候,你什么都没多想,也许是邻居想知道,你为什么在周二凌晨3点钟隔着一堵薄墙,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打开了门。
 ……来的是烟枪。
 他看到了你身上的连帽衫,你的眼泪。寂静中心跳声尤为响亮。你默默等他叫你疯子,这一次,他应该会永远退出你的生活––
 但他只是把你拉近,闻着你身上的气息。然后你们突然开始亲吻,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你能感受到他近在咫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实,更加渴望你。
 也许这就是你们的完美时刻……也许这次,这次可以从头再来。

MsMK太太汤不热ID:msmkcreates
 汤不热地址:https://msmkcreates.链接
 主页及授权:点此

更多作者作品请点:作者总目录

评论(9)
热度(87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